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关于举办北地“创意写作”系列讲座第七讲的通知

2021-05-20 【自然文化研究院】

北地“创意写作”系列讲座第七次的主题是“写诗,从读一首好诗开始”。主讲人任善武是一名诗人,笔名陵少,1974年生。曾在《诗刊》《星星》《十月》《扬子江诗刊》《诗潮》等发表多组诗歌作品。为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,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驻会签约作家,“垄上花开”文学沙龙创始人之一,《垄上诗荟》栏目主持人,现客居北京。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文学的梦,有一个诗歌的梦;只不过日常生活中,它们被许多外在的东西所蒙蔽了。

但这个梦,如同一粒种子,遇到合适的时候,它就会发芽,就会开花。

沈从文先生曾经说过:“我这一辈子走过许多地方的路,行过许多地方的桥,看过许多次数的云,喝过许多种类的酒,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。”

我们中的大多数人,也许没有那么幸运。

但是我要说的是,不管什么时候,遇见一首好诗,那就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年龄!

写诗,就是从遇到一首好诗开始。

诗人陵少的这次讲座,将会启发我们的生命,与诗歌建立一种全新的联系,打开你对诗歌的阅读视野。

热烈欢迎大家来参加此次讲座。

 

时间:2021年5月20日19:00-21:00

地点:综合楼903教室

自然文化研究院

2012年5月2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