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关于举办“周二讲堂”自然文化系列讲座(2022春)的通知(五)

2022-05-30 【自然文化研究院】

各部门:

为进一步落实“五位一体”战略布局,积极探索自然文化育人新思路、新模式,自然文化研究院现面向全校师生开设“周二讲堂”自然文化系列讲座。现将相关讲座信息通知如下:

讲座主题:湖泊文化

主 讲 人:孙洪艳

时  间:2022年5月31日    14:30-16:00

讲座形式:超星平台直播

直播网址:https://zhibo.chaoxing.com/3000159136452824

主讲人简介:

孙洪艳,女,1976年生,第四纪地质学博士,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副教授。长期从事第四纪地质学、地貌学、旅游地学、地质公园等方面的教学、科研和科普工作。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,主编有《图说世界地质公园•克什克腾》、《天造地景——内蒙古地质遗迹》等作品10余部。参与申报国家地质公园和世界地质公园合计30余处,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,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文化赋予自然的科学内涵,给自然描绘文化的儒雅底蕴。

 



自然文化研究院

教务处

 2022年5月30日